江泱

【叶橙甜饼】

no. 4 当二人接受采访

大家好,我是本次节目的主持人二四,欢迎收看联盟情侣大放送。【以下用二简称。】

二:首先采访的肯定是我们联盟的模范情侣,叶大神与苏大美女啦,从第四赛季至叶修退役的期间,年年的最佳拍档都是二人收入囊中,接下来跟着我去走近二人吧。

二:首先采访的是叶大神,请问叶修大神你和沐橙认识多久了呢?

叶(歪头仔细想了想):沐橙15岁的时候认识的,十多年了吧。

二(震惊):!居然那么早的吗,那叶修大神对沐橙第一眼的印象是什么呢。

叶(掩面,耳垂略红):挺可爱的,矮一个头。

二(不忍直视狗粮现场):那请问叶修大神与沐橙为什么认识呢?

叶(神情有些黯然):我和她哥哥PK,她给她哥哥送饭。

二:原来如此。(伞哥的事略有耳闻,不谈悲伤。)那么,请问二人,,一般是谁给谁打第一个电话呢?

叶:我。

二:能具体说说内容吗。

叶:问沐橙起床了没,顺便叫她去第十区开个新号。

二:果然叶修大神游戏外的温柔都给了沐橙呢。

叶(轻笑):沐橙比荣耀重要。

二(一脸这狗粮我不吃):那好吧,最后一个问题,请问二人第一次单独吃饭是什么时候呢?

叶(一脸震惊):十几年前,她哥哥不在的时候就一起吃饭了。

二:好吧,采访结束,接下来我即将采访苏沐橙。

二:请问下沐橙,叶修大神说你和他十几年前就认识了,这是真的吗?

苏(点点头):是的。

二:那第一次看见叶修大神的印象是什么呢?

苏(想了想):手好看。

叶修也许不知道自家小姑娘是因为自己手好看才看上自己的。

二(干笑):那么二人最近有什么约定吗?

苏:他退役前,对我说了句,保持联系,等你退役。

各大网友不淡定了,原来女神早就被心脏战术大师给拐走了!

二:嗯,那么二人什么时候开始同居过呢?

苏:15岁的时候吧……(语气低落,毕竟哥哥去世后只剩下自己和叶修了。)

二:嘿嘿嘿,那么之前第四赛季开始,就经常传出情侣的绯闻,那么二人是什么心情?

苏:没什么,倒是叶修经常看。

二(!?…!心情混乱):二人最印象深刻亲密事件是什么呢?

苏:我去兴欣找他呀,然后靠在他肩上睡着了。

二:好的,采访结束(再也不干了,狗粮一大把。)

当天晚上,微博炸了。

黄少天最先表态,“叶修你不要脸!!!!!!!!!!!!!!!!!!!!!!居然在苏妹子那么小的时候就把人家拐走了!!!!!!!!!”随后剩下三分之二的感叹号冲破天际。

王杰希:附议。

方锐:加一。

一串的加一附议。

最后,难得发微博的叶修,发了一条微博,一句话,一张牵手的图片。

“愿牵着你的手,一生一世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