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泱

【叶橙甜饼】

no.3 情敌『上』

“队长,那么快走啊?”法不容情看着起身的叶修,出声问道。

叶修点了点头,“沐橙今天开家长会。”随后转身看向嘉世的副队长,自己的好帮手吴雪峰道:“雪峰,看着他们训练。”

吴雪峰推了推眼镜,点了点头。

——

当叶修等在校门口的时候,远远便看见那一头长发,面容甜美的小女孩。

但是她身边却有一名男生。

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,看着二人有说有笑的,心里不是滋味。

“沐橙。”叶修看见苏沐橙出了校门,对她招了招手,苏沐橙也看到了自己,朝自己走来。

但是旁边那个男生却还是跟着她。

“叶修!”苏沐橙笑,自己之前和他说过自己家长会的事情,但是也没有抱多大期望,毕竟嘉世训练都要训练到十点多,职业选手可是很辛苦的,但是如今看到叶修出现在这里,心里不禁有些高兴。

“这是?”​身旁的男生试探性问道。

“叶修。”​还未等苏沐橙回答,叶修早就报上名来。

“我是苏同学的同学,高寒,也是班长,苏沐橙她有缺课的部分,老师叫我给她补上。”​

叶修点了点头,“沐橙,是七点开始对吧。”​

苏沐橙道:“嗯呐,我的教室在四楼,到时候叶修你看着地图走一下就好了。”​

叶修这时候才注意到她怀里抱着一本笔记本,上面隐隐约约可以看出高寒二字。​

“那我回家做饭啊。”​苏沐橙甜甜的笑着。

叶修点头,转身迈进了校门,随后一转头,看见高寒仍然和自家小女孩走一路。

但自己也不能说什么,就自己一初中文化,离家出走也拼不过人家班长吧。也不能耽误自己小女孩学习。​

他叹了口气,没说什么,看了看地图,往苏沐橙教室的方向走。

——

“你哥哥吗?”​高寒问。

苏沐橙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,“算是吧……”​说到这里,她的情绪有些低落。

高寒倒也没有追问下去,也就继续了补课之路。

到了二人分道扬镳的时候,高寒那脸上不自觉的浮起了一丝红晕,“你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。”​

苏沐橙眉眼弯弯,“谢谢哇,叶修也这样说过。”​

随后转身:“我回家了,你的笔记我会认真看的,谢谢班长!”​

高寒看着苏沐橙离开的背影,笑了笑,也转身离去。

——

家长会上,叶修听着都快要睡着了,但是为了自家小女孩,还是强打起精神认真听。

盼望着盼望着,家长会结束的脚步近了,待到老师离去,叶修几乎是第一个走出教室的,一下楼,看见校门口那个窈窕的身影,正对自己挥着手,叶修笑了笑,疾步走向那个自己的小女孩。​

——未完待续​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