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泱

关于巧克力小饼干

pocky小游戏

严重ooc。

小破文笔看着玩。

亲友提供的梗。

曜╳西施

“队长!”西施推着超市的小推车,踮起脚来,还是拿不到那一盒巧克力棒饼干,走在前头的东方曜,听见西施叫他,回了头。

发现是西施够不到小饼干,笑道:“西小施,连这种事情都要本天才出马。”嘴上虽是调侃的语气,却还是微微伸手,不费吹灰之力便将小饼干拿了下来,还轻轻敲了一下西施的头:“多吃点长高高哦。”

西施见东方曜这么说,鼓起了腮帮子,从他手中接过小饼干:“高就了不起吗,你还没李白高呢。”

“李白可是我的偶像,所以将来我也会和偶像一样的!”听说最近李白会来稷下学院,东方曜已经在脑子内幻想了无数次自己与偶像偶遇的片段了。

西施摇了摇头,径直推着小推车忽视了东方曜,准备去结账了。东方曜发现自己被丢下了,连忙三步并作两步,“西小施,等等我!”

在结账台旁边,拉着一个横幅。

“巧克力棒挑战,赢了便能带走一箱巧克力棒。”西施一向喜欢巧克力小饼干,拉着东方曜的手上前,东方曜一愣,反握住西施的手,乖巧的跟在西施后面。

“二位要尝试吗!”销售员见二人过来,立刻起身笑迎,“赢了便可以得到一箱巧克力棒哦!”

“只要二位叼着饼干的俩端,将小饼干吃到只剩1.5CM便算挑战成功哦,但是饼干不可以断掉!”

西施有些犹豫,即使自己和东方曜确认关系那么久了,却也没有在公共场合那么亲密过。

东方曜看着西施有些犹豫的深情,心中有些发笑,轻轻捏了下西施的小手,“试试看吧,你不是很喜欢吃巧克力棒饼干吗?”

东方曜的声音仿佛带有极大的魅惑力,西施头脑一热便答应了下来,谁会拒绝一箱自己最喜欢吃的小饼干呢!

销售员见二人同意了,打开了包装,示意二人开始,曜叼起了巧克力饼干的一头,特地将巧克力的那段留给了西施。

西施轻轻叼住,看着眼前无限放大的英俊脸庞,不禁心跳如同小鹿一般,速度加快了起来。

  

东方曜眼中带着笑意,慢慢咬碎了饼干,二人的脸颊开始逐渐靠近,他微微抬眸,西施认真咬着巧克力,生怕它断了,眼睫毛一眨一眨。西施微微抬眼,发觉东方曜正注视着自己,不经意脸颊早已飞起了两抹红霞。

“你干嘛看着我……”西施的话有些含糊不清,发觉二人之间的巧克力棒已经快被吃完了。

东方曜吃完最后一口,西施正欲停止时,发现东方曜凑了上来。

“啾。”东方曜轻轻在西施唇上印下一吻:“盖了章,西小施你就是本天才的人了。”

小饼干掉在了地上,结果自然是不算数的。

“队长!”

“收下我这个宝藏吧。”

“才不要……  但是,少女怎么会拒绝闪闪发光的宝藏呢。”

PS:东方曜重新买了一箱小饼干送给西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