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泱

查理苏╳你

ooc预警。

时间线是已经在一起但是还没结婚。

1.你的朋友圈被发现时

查理苏经常因为医院的事情通宵达旦,周末原先安排好的约会也经常会因为突如其来的工作不翼而飞,你有些气馁。

又是一个平常的周末,查理苏因为工作只能将你放在第二位,你只能待在他的办公室里,吃着查理苏特意为你买的马卡龙。

单手拿着手机,另一只手捏着马卡龙,纤细的手指落在屏幕上,翻看着自己以前的朋友圈。

是的,你有一个习惯,会时不时翻看自己以前的朋友圈,然后通过以前自己那些稚嫩的话语来反思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幼稚,或者再一次体会尴尬。

!心中冒出一个感叹号,看到自己以前那些蠢的有些可爱的朋友圈,心中不免得发笑起来。

“没想到自大狂居然是医生,我居然以为烧伤科医生是自大狂的双胞胎兄弟!”这是刚认识查理苏没多久时的一条朋友圈,那时候的自己莫名其妙被查理苏绑上了飞机,罗里吧嗦的说了一堆,特别是:“你,不可以爱上我。”这句话到现如今还是记忆犹新。

你的脸上浮现出了笑意,自从和查理苏在一起后,自己的朋友圈更多的变成了自己的恋爱日记,但是所有的这些都是屏蔽了查理苏的。

“今天的查医生又加班了,想他。”

“不知道查理苏有没有好好睡觉。”

“Charlie的手好大啊,想和他牵手!”

你准备将这些一起打包发送到自己的亲友群,让大家共享自己和查理苏的恋爱故事!

轻车熟路的点开了转发键,一气呵成,随后将手机息屏,放到桌子上享受起马卡龙了。

2.

查理苏结束了一台手术,将无菌服换下,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手机,点开了微信软件。

置顶的人发来了几条消息,他没多想,修长的手点开了这些消息。

仔细的一字一句读完,查理苏的面上悄悄流露出一些绯红,耳朵也爬上了可疑的红色。

查理苏快步出了手术室,步步生风,脸上的笑意却压不下来,路过的护士礼貌的向他打招呼,他也只是微微颔首作为回应,没有停下他的脚步。

你正将最后一块马卡龙塞进自己的嘴里,心满意足擦干净了手,就发现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。

“未婚妻!等我很久了吧!今天病人突发情况,必须由我亲自操刀。”查理苏走到你面前,看到你嘴边还有一些没有擦干净的马卡龙碎屑,拿起桌上的纸巾仔细替你擦拭。

你面上一热,对于他突然的凑近有些不适应,眼神飘忽不定:“手术顺利吗?”

查理苏就向一只开屏的花孔雀,想向你邀功:“放心,在你完美未婚夫高超的技艺下,非常顺利。”

你点点头,自己的手突然被包入了一只温暖的大手里,略微有着薄茧的手指捏了捏你的指尖,你在怔愣中回了神。

脸上飞起俩抹殷红,“怎,怎么了?”

查理苏微微俯下身子,在你耳边轻声说道:“不是未婚妻想让我牵的吗?”

你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:“我什么时候让你牵了……?”

查理苏挥了挥手机,点开了你们的聊天框,念出了第一条:“Charlie的手好大啊,想和他牵手!”

当他准备继续念下去时,你的手捂住了查理苏的嘴,手心传来的温度以及柔软让你的心不禁漏跳了俩拍,查理苏明显晃了下神:“没想到未婚妻那么主动啊……”

他将手机放到了办公桌上,空着的那只手轻轻抓住了你的手腕,你感觉自己的手心痒痒的,查理苏的唇从你的手心逐渐移到了掌根,落下一串吻,最后还有些坏心眼的轻咬了一下,以此来惩罚你的走神。

“未婚妻……”你的脑海中好似有一串串烟花炸开来,只剩下查理苏轻声叫你的声音,有些晕晕乎乎的,突然却捕抓到了一个重点。

“我,我是不是发给你了什么?”你的眼不敢直视查理苏,微微垂下眼睑,脸上的红霞迟迟不退去。

“怎么了,就是你的朋友圈啊?”查理苏有些疑惑,“难道不是未婚妻在暗示我什么吗?”

你意识到了什么,自己把发给亲友的东西错发给了查理苏!

你羞耻的想找一个地洞钻进去,自己有些花痴的发言被查理苏看见了,浑身上下只剩下尴尬两个字。

“怎么了吗?未婚妻?”查理苏松开了你的手,轻轻调整着自己的订婚戒指,看着尴尬与羞涩并存的你。

“我只是发错了……”你的声音越来越低,手指绞着自己的衣角,“你相信我,我真的只是半夜想一想,平时的我不是这样子的!”你自己急于辩解的样子落在查理苏的眼里,他眼底浮现一抹笑意,他牵起你的手:“好了好了,我相信你。”

“我亲爱的的未婚妻。”

会一直相信你的。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